夜桜街道

这个人很饿,什么粮都没留下

打包一下最近画的梅露可相关(´・ω・`)睿智,樱燃,还有别的但是手机没存

SAI起步……慢慢练

13

啊啊啊谢谢雪猫小天使!!【开心地熊抱】这个rib好帅啊啊啊啊啊!!!


降雪的星球不下雨:

  「ハロー」やつれた声 重なって

  明日が见えなくても


@(´・ω・`) lof上再发一次,铭子生日快乐!!(不知道能不能艾特成功……

64

虽然说是去玩了,但是有定期看更文!瓶颈画不出而已,不勉强

1

看到了喜欢的文手写的好文内心澎湃,脑内读后感长篇大论,但是不是特别熟悉就不敢妄评,我是不是一个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有人跟我一样吗?

20 1

梅露可周年庆30题

1.入坑时间

今年上半年,忘了具体什么时候了


2.等级


137


3.第一次玩的什么服?


官服


4.为什么要玩呢,被什么所吸引?


好像看见薄荷一直刷来着,画风可爱我喜


5.至今为止最想弃坑的时候?


十连22星的时候,以及几十连抽不到本命的时候


6.排一排喜欢的卡的排名吧(五个以上)


绵雪!机操!博雅姐!春妈!俊烈!


7.你觉得最好用的一张卡和理由


春妈,颜值高攻击动画美而且是风队主力


8.来吐槽你觉得最差的一张卡吧


豪胆人情家,为啥他的画风就不一样【流下眼泪】


9.图鉴数


伙伴是342,魔宠201...

4 4

三星随性魔女却有四星攻击――好可爱啊啊――

6

子颖儿相关――生贺100条

因为子颖过生日所以码了关于她的100条,描述都比较主观因为全是我对她的描述……而且想到什么写什么比较混乱啦,感谢观看


1.子颖

2.即将高三

3.地标为帝都

4.生日是太郎生日后第三天

5.tin厨,よっぺい是男神

6.总之说过给她画よっぺい就嫁我

7.会发“透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的消息……莫名其妙,然后告诉我她只是想叫我

8.你们看这人怎么这么可爱这么蛇精啊?!

9.这人来点图的时候,如果我以在现充为理由拒绝,会突然变得特别绝情

10.子颖到底是不是现充?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

11.好萌!

12.鲍照我有存,五官圆乎乎但是并不胖很可爱

13.长直发

14.减肥中,嗯,祝成功

15.有时候好友圈会有点负能,呜啊别这...

5 4

女王美如画――

8 16

天月生日倒数10天贺图是我画的!12fanclub的曲绘啦!黒乃酱好认真呢!

20

前一天涂的Q版rib,生日快乐啊啊啊呜呜呜小天使!!!会画花海和rib的!他那么可爱那么合适!!!

7
 
1 / 7

© 夜桜街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